幕的颜色

【艾笠】我希望你的生命可以仍然充满意义

给三笠·阿克曼,

       思来想去,我觉得还是给你留下这封信,我将它藏在只有你和阿尔敏知道的地方,你一定做出了对的选择,这一点,我从来不怀疑,三笠,我,我的那句话绝对伤到了你,我只能在这张纸上道歉了,一定很懦弱。如果萨沙还活着,她会不会大声斥责我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会的,我们在一起生活了那样久,我们都了解她。

       我说了很多的话,只有一句是我真心想要给你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三笠,你是自由的,你从来都是自由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触碰到希丝特莉亚的手那时,我知道了未来,我其实,很愧疚,很担忧你们。现在,说什么都不再有用了,我想,在地鸣后的世界会开始重新组织秩序,它会不会是为此献出心脏的调查兵团所期待的呢。我想,你和他们会一起告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看到你子孙满堂,与爱人度过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不,我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是我最优秀的伙伴,我想要你的生命充满阳光。那天,我真的想听到你说爱人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像我常说的那句话一样。去战斗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机会的话和让他们去看看自由的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艾伦   艾伦·耶格尔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